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超車!大弧度左轉 休旅車失控撞進民宅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17

今天上午花蓮有一輛台休旅車,因為想要超車,就開到逆向車道,結果沒想到卻因為前方的小貨車也要左轉,導致休旅車駕轉彎角度不夠大,就撞進了民宅。

圖/TVBS

 
藍色小貨車開在道路上,一旁突然衝出一輛白色休旅車,過彎不及,直接撞進民宅,巨大聲響,用路人都嚇壞了,路上所有的車輛都停了下來。

13日上午8點多這輛休旅車,在行經花蓮的和平路與林政街口時,疑似路口變換燈號,駕駛想要搶快超車,直接到逆向車道,沒想到超過了第一輛車卻在轉角遇到,也要轉彎的小貨車,休旅車駕駛往左閃,就直接撞進民宅裡。

目擊民眾:「這邊上來的車,左轉進來這條路,結果他就要閃他,沒辦法,就方向盤打到這邊過來。」

 
圖/TVBS

事發現場,盆栽跟牆壁都被撞壞,休旅車則是擋風玻璃破碎,輪胎也裂開,車頭也有,撞碎的鋁門窗的玻璃,可以想見當時的衝擊力道相當大。

中山所副所長林忠信:「疑似是車速過快,不慎衝撞民宅。」

圖/TVBS

駕駛經酒測過後確認沒有酒駕,這起事故也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休旅車駕駛,因為違規逆向不只要受罰,還得賠償屋主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向#超車#車禍#車速過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696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