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不想約會 南韓大學開戀愛課爆滿


發佈時間:2019/05/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2: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18年是南韓結婚率最低的一年,很多年輕人因為經濟問題不想結婚。另外也有很多人不想約會,原因除了花錢,也有女生擔心碰上約會強暴,因此有教授開了一堂戀愛課,來教學生們如何約會。

甜蜜自拍、開心出遊,南韓大學生初次約會,不是為了戀愛,居然是為了學校裡的愛情學分。

 

大學生:「當我學到這些東西,我覺得或許能幫助我,跟男朋友相處。」

如何約會和兩性相處,南韓大學裡正式開班授課,從各個層面了解戀愛,連分手該怎麼處理,一併帶你預演一次,這樣的課程越來越受歡迎,世宗大學的兩性與文化課,開放短短三分鐘,報名人數已經爆滿。

大學生金俊協:「因為很難找到工作,沒有多餘的錢,我無法負擔認識新的人。」
 

南韓年輕人正面臨經濟困境,2018年15到29歲的年輕人中,失業率高達10.8%,2019年的大學準畢業生中,也只有10%已經找到全職工作,許多年輕人自問賺得不夠多,不敢輕易步入婚姻,加上害怕約會帶來的安全風險,導致2018年南韓的結婚率,創下46年來的新低。

教授白貞樺:「這門課程的目標,是要瞭解人與人間的差異,特別是男性和女性,以及如何透過為人著想和彼此尊重,形成一段好的關係。」

課堂上學生們被隨機分組,來場四小時的平價約會,最高開銷不能超過一萬韓圜,約台幣285元。

大學生:「我發現我們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也能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打破虛幻的粉紅泡泡,南韓大學生們在課堂上,認識戀愛的真實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婚率#兩性相處#愛情學分#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6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