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雙重國籍寶寶 須向美國揭露財產引關注


發佈時間:2019/05/0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7: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第一個寶寶亞契5月6日誕生,歐洲媒體關注亞契因具有英國及美國雙重國籍,未來須向美國申報財產,恐令英國王室頭痛。

哈利和梅根8日在溫莎城堡首度抱著兒子現身,梅根滿臉驕傲,表示自己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兩個男人」,歐洲媒體也即時大幅報導這位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被包裹在白色襁褓中,戴著小毛帽露出側臉的相片。

 

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丈夫菲立普親王見過小曾孫後,王室寶寶姓名揭曉為亞契.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亞契出生後吸引全球媒體報導,但在比利時不少媒體另特別關注這是英國王室首次迎來具有英美雙重國籍的王室寶寶,預期美國稅務員將來會盯著亞契。

比利時媒體說,能想像嗎!英國女王未來若給曾孫有價值的皇室收藏品,曾孫得向美國稅務部門申報。
 

梅根一旦放棄美國國籍,可以避免向美國政府繳稅,但亞契在18歲成年能放棄美國國籍之前,恐都得向美國政府揭露財產,而由美國稅務官員審查王室財產,恐怕不是英國王室樂見之事。

事實上英國政界還有一位英美雙重國籍人士,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因在紐約出生而擁有美國護照,強生出售位於北倫敦的房子後也曾收到美國追討資本利得的稅單,他不滿表示「超無法無天」,而在近年放棄美國公民身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室#雙重國籍#哈利王子#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9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