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伊朗威脅 美B-52轟炸機特遣隊同航母赴中東


發佈時間:2019/05/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1: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美國空軍正在波斯灣部署大批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以因應伊朗可能攻擊當地美軍的計畫。

法新社報導,多架具核武攻擊能力的B-52正連同航母特遣隊前往當地,因應美國防部聲稱的「近來各項清楚跡象,指伊朗和伊朗代理部隊正就可能攻擊美國部隊進行準備」。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薩默斯(Charles Summers)在聲明中說:「部署林肯號航母打擊群(USS Abraham Lincoln Carrier Strike Group)和轟炸機特遣隊為一審慎步驟,以回應多個跡象顯示,伊朗正準備針對美軍和我國利益執行進攻行動。」

「我們要強調白宮聲明,即美國不尋求與伊朗政權交戰,但我們將捍衛美方人員、盟友和在此區的利益。」

官員表示,美國種種舉動是因有情資指向伊朗策劃威脅行動。不過這項威脅的細節並未對外公開。
 

負責範圍包括中東地區的美軍中央司令部發言人,海軍上校鄂班(Bill Urban)表示,這項威脅可能是陸地上的,也可能是海上的。

他說,早已計劃將林肯號航母打擊群部署至該地,但鑑於這項最新威脅,已加快林肯號航母打擊群抵達波灣的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朗#美軍#B-52#轟炸機#特遣隊#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215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