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魅婚紗影響婚姻? 再婚扮七爺、八爺入鏡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3:58
圖/TVBS
圖/TVBS

靈異風格的婚紗照會影響婚姻嗎?彰化有男子結了兩次婚,兩次都走鬼魅風格!第一次拍攝地點在公墓靈骨塔,但結婚四個月,夫妻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兩年後他再婚,這次婚紗照也很與眾不同,他聽老婆的話,兩人扮成七爺八爺,風格還是很獨特!現在兩人很幸福,他強調,百無禁忌,婚紗照怎麼拍和婚姻沒有直接關係!

這一張張的婚紗照很特別,新郎新娘臉上畫的是鬼魅妝、殭屍妝,拍攝地點不是常見的婚紗基地,而是公墓靈骨塔,新郎是他,從事殯葬業的徐先生,2015年他在第一段婚姻時,拍婚紗照百無禁忌,但結婚四個月後,和妻子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兩年後走進人生第二段婚姻,婚紗照還是很前衛。

 
 
鬼魅風格婚紗照徐先生:「她希望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那不一樣的風格,她就是想出這樣的想法,七爺八爺是她本身有練八家將嗎?對有,她以前有。」

圖/TVBS

妻子家裡有宮廟,因此婚紗照也選和民俗相關的主題,兩段婚姻婚紗照都很與眾不同,別人覺得毛毛的,但他再次強調,婚姻幸福和婚紗照拍哪種風格沒有直接關係,現在他有一歲多的女兒,老婆肚子還有一個。

 
記者VS.民眾:「你會拍這樣子的婚紗照嗎?我應該不會吧,會覺得怎樣?很大膽?很前衛啊。」

圖/TVBS

一般民眾還是不敢嘗試這前衛風格,前提可能還是跟職業生長背景相關,丈夫從事殯葬業,太太家裡有宗教背景,這婚紗照也不是單純鬼魅風格,而是添加了自己的生活和成長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紗照#風格#鬼魅#七爺八爺#前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08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