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照變金童玉女? 新娘提告獲賠七千元


發佈時間:2019/05/0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3:57

高雄市一名許小姐去年因為婚紗照被拍成了「普渡風」,她跟新郎在照片中都變成像紙紮人的金童玉女,加上跟店家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最近判決出爐,業者得賠償七千元,雖然當事人表示不滿意將要上訴,但業者也回應說,對方的指控並非全部事實,而且當初拍攝婚紗只收部分費用,如今雙方因為和解金額沒有共識,被判賠七千元,只能尊重司法。

圖/TVBS

 
當事人許小姐:「就是希望可以喜氣一點,然後唯美呀,結果拍出來就變成金童玉女了。」

圖/TVBS

許小姐的婚紗照被拍成普渡風,去年底向攝影業者提出損害賠償,最近判決書出爐,獲賠七千元,但雙方通通不滿意。

攝影業者朱先生:「我覺得我身在台灣的話,我尊重台灣的司法判決,我們做服務業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所以我們還是衷心的祝福所有的新人,都幸福美滿快樂。」
 

原來許小姐去年透過親友介紹,找上高雄市這間個人工作室拍攝婚紗,沒想到照片出爐,她跟新郎的婚紗照卻變成這副模樣,不但色調暗沉,表情也過於嚴肅沒有喜氣,許小姐看了又看才發現跟恐怖片裏頭的金童玉女很像,特地放在一起比對,雖然一度找業者協調,但最後卻沒有共識。

圖/TVBS

當事人許小姐:「(照片)狀況我看了我不是很滿意,這樣子他就說,沒關係叫我先付尾款給他們,付完以後再挑照片他們再修。」

許小姐最後提告,要求對方退費、支付重拍費用跟其他補償金額共11萬元,但最後只判賠七千元,而攝影業者也認為自己當初沒有全部收完錢,如今被告還得倒貼七千元,雙方都覺得無法接受,只是目前業者以和為貴不再多談只表示尊重司法,而許小姐則考慮要提出上訴,讓這場糾紛短時間恐怕仍無法獲得圓滿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普渡#金童玉女#提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