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初選支持朱立倫? 周美青給擁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1:11

藍綠兩黨初選狀況未明,而且都將拉長戰線,郭台銘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議卻也堅持徵召韓國瑜進入初選,讓基層選民搞不清楚中央方向為何,民進黨兩位參選人則是不願妥協,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被問到相關問題,堅持不願表態。

圖/TVBS

 
朱立倫、周美青,一個大大擁抱,朱立倫特別PO在臉書,在國民黨初選關鍵時刻,周美青的這個溫暖抱抱代表支持嗎?

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vs.記者:「怎麼看現在國民黨這種狀況?謝謝!謝謝!會不會替國民黨覺得有點可惜。」

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vs.記者:「您對郭董的印象如何 ?(謝謝)」

 
堅定的謝謝兩個字,似乎表明不願對藍營初選不表態,果真,怎麼問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面對當前國民黨狀況不願說出選擇,巧合的是曾力挺蔡總統的吳念真被問到綠營初選,一聽到問題是綠營初選馬上轉身,甚至要求別拍了,不表明態度就如同現在藍綠初選般,讓人捉摸不定。

導演吳念真vs.記者:「您怎麼看現在民進黨初選有點渾沌不明?我沒意見。這種狀況的話,會不會覺得總統蔡英文有點同情她?沒意見。」

藍營基層拱韓聲浪大,而主角卻遲遲不表態加上郭台銘跳進戰局,國民黨選民有的憤怒,有的痛罵黨中央耍基層,同樣的民進黨初選也拉常戰線。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不會輸,但是我跟你說你如果用民調下去,這個黨就分裂了。」

民進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也正在進行初選,初選並不可怕。」

 
藍綠兩黨初選未見天日,別說基層不知該如何支持,關鍵人物也還在觀風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周美青#朱立倫#總統#選舉#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6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