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沒舞台? 賴清德「自籌自辦」座談拚曝光

記者 李作珩 劉亭廷 譚伊倫 / 攝影 蔡明勳 李國正 尹德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3

民進黨黨內初選蔡賴角力,不過卸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舞台和資源相對少,過去一周他的行程幾乎不是宮廟就是自己的簽書會,就連助選團隊也幾乎都是依靠老部屬來幫忙不想被邊緣化,賴清德今天(22日)自辦了一場名為世界地球日座談增加曝光度。

圖/TVBS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有機會的話就搭捷運。」

西裝褲踩著皮鞋還是堅持坐捷運來出席世界地球日座談,賴清德連交通方式都很配合主軸。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我要競選總統適逢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圖/TVBS

增加曝光度簡直拚了,活動自己籌劃自己辦,只不過台上講。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台南市的太陽能發電發電量是全國最高。」

台下除了後排記者觀眾一排都還坐不滿,但該辦的活動還是要辦,因為看看最近一周賴清德行程,15日正當總統接見AIT官員暢談台美關係,這天他卻一個公開行程都沒有,隔天到新屋宮廟參拜,接著又是兩天靜悄悄,一周內跑攤地點幾乎不是宮廟就是自己的簽書會。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其實他登記初選並沒有招兵買馬,並沒有成立自己團隊,這個時候他有一點臨時湊合組成,大概有一些過去的老幹部加入一些年輕人。」

圖/TVBS

老部屬來幫忙,像是醫師林聖哲就是過去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任命的衛生局長,只是面對民進黨初選,英系打延長賽要用時間換空間,卸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舞台和資源相對少。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選舉是這樣會根據不同期程,選舉本身就要做調整,好比說我們昨天到雲林我們聽雲林父老鄉親的支持也好反應也好。」

 
就算起跑點不太一樣,綠營初選這場延長賽,賴清德說甚麼也要力挽狂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總統#選舉#2020#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789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