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喊「韓不選總統拒投」 他斷定:藍會再摔一大跤難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3:17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不選2020,黨內和綠營都在等著看。(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不選2020,黨內和綠營都在等著看。(圖/TVBS)

2020究竟誰要出馬角逐競選大位,目前局勢混沌不明,藍綠雙方都還沒搞定。其中在藍營部分,儘管已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但黨內基層有更多勸進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音。對此投入大安區立委初選的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就直言,「若韓國瑜不能參選,國民黨會再摔一大跤,能爬起機會恐微乎其微。」

介文汲今(2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提到,目前自己投入大安區立委選舉,正在積極尋求黨內提名,因此勤跑基層懇請鄉親支持,希望能通過黨內初選代表參選。他強自己是個「有戰力、有經驗、有國際視野的政壇新血,進立法院讓立法院脫胎換骨外,亦聽到基層面眾最真實直接的心聲。」

 

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目前也投入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希望能爭取提名。(圖/翻攝自介文汲臉書)

就在跑基層的過程中,不少民眾直接對他說「請向國民黨反應,如果不是韓國瑜,我們不投票,不只總統不投,立委也不投。」更有許多人直言「是韓國瑜把國民黨救起來的,國民黨現在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聽到基層這樣的聲音,這讓介文汲深信「倘這次韓國瑜最終不能代表國民黨参選,國民黨會再摔一大跤,能爬起的機會恐微乎其微。」

 
最後介文汲提到,「歷史的轉折往往在一兩個決定間,請國民黨的當權者大公無私,請韓國瑜順天應人,當仁不讓,中華民國的命脈此刻正掌握在你們手中!」

介文汲在臉書提到,他在基層聽到紛紛要求韓國瑜參選的聲明,若是他不選總統立委都不投票。(圖/翻攝自介文汲臉書)

至於面對黨內基層不斷勸進和力拱,國民黨中央現在也有意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對此韓國瑜表示,近日將會給各位一個明確的答案。只是現在的他處境為難,因為一方面民調顯示,有超過一半的高雄市民不希望他參選,但也有高雄市民拱他出來,就有支持者在四維行政中心絕食靜坐,還有韓粉發起27日舉辦感受大會,要讓韓國瑜感受「非他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總統#朱立倫#新北市長#王金平#立法院長#郭台銘#鴻海董事長#介文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432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