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辣發言收效? 綠選民支持度總統逆轉勝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6:28

蔡總統連日來砲火全開,發言越來越嗆辣,似乎也收到效果,因為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有5成1綠營選民希望總統連任,在綠營支持度呈現逆轉勝,超越賴清德的3成8,不過,賴清德在全體選民中仍然具有優勢,但領先總統幅度縮小到剩下10個百分點。

圖/TVBS

 
民進黨英德大戰,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越見緊繃。

總統蔡英文(108.04.18):「我想當總統,不是要問神。」

總統蔡英文:「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

 
總統蔡英文:「我必須要提醒他一下,做為一個政治人物,其實誠信是最基本的要件。」

圖/TVBS

左打韓右攻郭,再不時絆倒賴清德,總統言論越來越嗆辣,這辣台妹形象,看起來似乎收到效果。

根據平面最新民調,去年綠營支持者中,有5成7希望賴清德批綠袍上陣。不過最新調查結果,支持總統連任的綠營支持者從2成6上升到5成1,2人在綠營選民中的參選期望逆轉。雖然全體支持度,賴清德還是以35%更勝一籌,但對比去年賴清德支持度雙雙下降。

林俊憲:「不管如何民進黨現在是應該要趕快來執行初選,如果已經訂出一個期程要趕快公佈,什麼時候來做,這個才是比較重要。」

擁賴派立委幫緩頰,但不可否認,黨內已經有人開始選邊站!

許智傑:「有初選的立委初選的選區,可能將來這一陣子都會面臨到這個問題,就是他們到底要不要選邊站的問題,但是我們中央黨部也呼籲立委民意代表,盡量不要選邊站。」

圖/TVBS

 
蔡賴戰火白熱化,蔡英文搶攻話語權,火力全開,也往深綠選民方向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林俊憲#許智傑#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8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