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兒女看電影初體驗 「這件事」讓老公只能打盹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2:03
圖/翻攝自 隋棠 臉書
圖/翻攝自 隋棠 臉書

38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兒女,包括3歲大兒子Max、2歲女兒Lucy,以及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隋棠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升格3寶媽的她,日前和老公排除萬難,帶Max、Lucy到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看他們「人生第一部電影」,不料電影開播後卻發生狀況,讓隋棠哭笑不得表示「人算不如天算」。

圖/翻攝自 隋棠 臉書

 
隋棠2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為了帶Max和Lucy去電影院看他們人生中第一部電影,她和Tony哥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良辰吉日,原本選定的時段,當天出發前才驚覺「啊!沒有中文版!」當下老公認為沒差,反正兩隻就算聽不懂全部,看畫面也能跟上個八九成就好了,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因為個性有點要求完美的媽媽我,非常希望兩隻能擁有一個完美的回憶」,於是向影城取消當天的電影,並確認隔天的場次是中文版加上英文字幕。

圖/翻攝自 隋棠 臉書

不料Max、Lucy隔天午覺醒來在打架,為了以示懲戒,只好再次延期,這趟千辛萬苦的觀影之旅,終於在2天後的早上順利完成,正當一家4口買好爆米花準備觀賞電影時,開演才發現「說好的英文字幕咧?」讓隋棠無奈表示「抱歉啊Tony哥,你就…打個盹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電影#字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5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