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殺比爾」原宿居酒屋 銷魂海苔卷還能外帶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03: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作為世界美食之都當之無愧,近日東京有多家餐廳,推出創意料理還提供外帶服務,包括正宗夏威夷菜,健康滿點的新鮮蔬菜餐,而因為電影「追殺比爾」而紅遍全球的「權八」居酒屋,原宿分店也推出海苔手卷壽司,吸引外國觀光客朝聖。

外國觀光客大啖日本正宗美味壽司,笑到合不攏嘴。

 

外國觀光客:「很好吃。」

日本國寶級居酒屋「權八」西麻布店,因為電影「追殺比爾」拍攝場景而紅遍全球,原宿分店近日研發出不同口味的海苔手卷壽司,美味令人銷魂。

記者:「海膽滑順軟嫩,味道非常濃郁,鮪魚噗滋噗滋口感超彈牙相當好吃。」
 

重點在於這款青海苔富含海藻香氣,再用這款日式萵苣增添酥脆口感,重點是還能外帶,用不沾手塑膠袋仔細包覆,封住新鮮美味。

而日本橋這家蔬菜專用店用特製餐盒,打包美味帶著走,這款「大豆絞肉咖哩佐風乾番茄」,除了五款辛香料,還用了滿滿生菜,再加入優格和檸檬汁、橄欖油調味,豐盛擺盤,光看就好想吃,也能做成捲餅。

原宿還有一家夏威夷料理,鮪魚肉塊、洋蔥、雞冠菜、再加入胡麻油、甜醬油後攪拌,獻上道地的夏威夷口味。

記者:「醬油完全入味,胡麻油的香氣也擴散開來,最後則是鮪魚的鮮甜味。」

美味餐點一入口,讓人宛如置身夏威夷,另外還有酪梨佐鮭魚等各款美味,等著饕客前來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東京#壽司#美食#創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1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