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騎龍飛雪地 囧恩自爆尷尬糗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3:57

影集《冰與火之歌》最終季,日前首播第一集,其中男女主角騎著龍,在雪地中飛翔的畫面超唯美,不過其實是在綠幕前拍的,男主角基特哈靈頓還自爆,騎在電動鞍馬上,重要部位被卡住好尷尬。

圖/翻攝自影扯彈微博

 
冰天雪地中,騎在龍背上翱翔天際好浪漫,這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一集的畫面,男女主角騎著龍飛翔超唯美,不過幕後其實是這樣拍的。

監製史特夫克爾巴克:「我們先預覽再進行拍攝,我們將進入運動基地的綠幕平台,有點像機械公牛,然後攝影機四處轉動。」

在綠幕前騎著鞍馬,隨著機器擺動,就像真的騎龍在天上飛一樣,不過男主角基特哈靈頓,自爆其實幕後發生了,有點糗的事。

 
影星基特哈靈頓:「有場戲瓊恩差點摔下龍背,像這樣猛烈地甩動,然後我重要部位被卡住了,我沒時間喊停被甩來甩去的,我心想我的大限到了,被這電動鞍馬卡住重要部位亂甩。」

這下外號囧恩的他,還真的是很囧,事實上冰與火之歌,不光是在綠幕前拍攝,還實際到冰島取景,也讓演員們能夠更入戲。

《冰與火之歌》幕後花絮:「看起來你知道他想去哪裡。」

製作人貝爾納黛特考菲爾德:「我們在冰島拍攝很漂亮吧,我們大約只有六小時的光,所以我們都在太陽升起前三個小時出來準備。」

用冰島自然景觀,呈現冰天雪地之美,再加上精采劇情,也拉攏新舊粉絲來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與火之歌#影集#基特哈靈頓#權力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6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