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上學被拐走囚禁25小時 擄人男:要她當我女兒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5:39
圖/翻攝自 秒拍
圖/翻攝自 秒拍

大陸山東臨沂市一名9歲王姓女童,日前在上學途中被一名男子強行擄走,並載到400公里外的聊城老家囚禁,警方於事發25小時後將女童救出,並逮捕擄人男子,男子辯稱因為「自己沒有女兒」,才會動歹念拐走女童。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8點許,義堂鎮中心小學的老師發現就讀2年級的王小妹沒有到校,也沒有請假,趕緊通知家屬,家屬接到消息後立刻外出找人,同時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 秒拍

警方根據女童上學路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早上6點許王小妹獨自上學時,一輛黑轎車駛來,一名中年男子下車強行擄走王小妹,塞進車內後加速逃逸;經過25小時追查,警方於11日上午7點許,在山東聊城救出王小妹。
 
警方調查,強行擄走女童的男子是聊城莘縣人,平日在臨沂打工,男子稱因為家中沒有女兒,在開車途中發現獨自上學的王小妹,眼看四下無人決定拐童,並帶回400公里外的老家囚禁。

 
圖/翻攝自 微博

11日上午10點許,警方將王小妹送回臨沂市義堂鎮,她的母親和親友等30多人看到王小妹平安回來,激動到眼眶泛淚;王小妹的母親表示,她和丈夫在附近的工廠上班,工作地點離學校不到500公尺,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大家徹夜未眠,吃不下飯,畢竟孩子長得可愛,是全家的心頭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人#拐童#女兒#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9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