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年輕化 爾冬陞放手玩行銷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20:15

香港電影最大盛事香港金像獎,明天就要登場,今年入圍電影有一大特色,就是新導演、港產電影相當受矚目,知名導演爾冬陞擔任主席,大膽啟用年輕團隊,從宣傳影片到拍攝,都展現年輕人的活潑特質。

圖/TVBS

 
電影《逆流大叔》:「天馬寬頻宣布裁員,搞大罷工,回去跟大隊,好!」

為了躲避裁員,參加公司贊助的龍舟比賽,吳鎮宇在<逆流大叔>,深刻演繹面臨中年危機的男子,第五度入圍香港金像獎男主角,電影更是囊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

電影《淪落人》:「先說清楚我請過很多傭人,知道你們的伎倆」

 
黃秋生演活《淪落人》中,因意外,胸部以下癱瘓的身障人士,已經橫掃香港電影導演會,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的最佳男主角,同樣要拚金像獎影帝,其實這兩大演技派男星,都是無酬演出,挺新銳導演,也挺港產片。

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香港雖然是商業社會,很功利啊,但是我們行業裡面,還有些優良傳統的,比方說你第一次當導演,很多演員會幫你跨刀。」

香港電影金像獎周日登場,主席爾冬陞接受TVBS獨家訪問,在一片資深香港演員當中,本屆金像獎力求年輕化,大膽啟用32名新演員,擔當典禮主持和演出,幕後團隊的發想,像是找來郭富城任達華阿Sa等眾星,搞笑自嘲金像獎要停辦,還請天王劉德華快閃宣傳。

藝人劉德華vs.民眾:「啊!真的是劉德華。」

香港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那些年輕人想完點子,那我想華仔最近比較空,他有空檔的問題,他也願意跟觀眾接觸嘛,他就願意囉,反正這樣去談回來的嘛。」

記者張弦:「爾冬陞表示,金像獎幕後團隊,其實大多都是年輕人,笑說因爲加上他,平均年齡才達到40歲,因為年輕人的創意發揮,也讓金像獎的行銷宣傳,更加活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香港#黃秋生#淪落人#劉德華#逆流大叔#點影#新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