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F-35墜機 近2年曾因零件問題2度緊急降落


發佈時間:2019/04/1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4:17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一架最新銳的F-35匿蹤戰機9日墜毀在日本東北外海的太平洋,日媒報導,這架F-35戰機近2年曾因零件問題2度緊急降落,目前仍不清楚這次墜機跟過去的零件問題有無關聯。

日本一架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製造的F-35匿蹤戰機9日在接近日本北部的太平洋上空失蹤,航空自衛隊發言人說,搜救團隊已尋獲機體殘骸,飛行員仍下落不明。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防衛副大臣原田憲治昨天在眾議院總務委員會備詢說,失事的F-35戰機在部署前,曾在2017年6月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進行試飛時,因有關機體冷卻系統的警報裝置作動而中止試飛,緊急降落在名古屋機場。

緊急降落後進行調查,確認冷卻系統零件有問題,在更換零件並確認安全性後,交機給防衛省。

另外,防衛省官員昨天在同場合表示,這架F-35戰機2018年8月曾在惡劣天候下飛行時,發現表示機體所在位置的儀器出現問題,所以沒有返回部署所在地三澤基地,而是前往天候良好的千歲基地緊急降落。
 

防衛省表示,去年同樣是在更換零件並確認安全性後,才讓這架F-35戰機復飛。

談到過去發生2次零件問題,防衛省官員面對記者採訪時說:「不清楚跟這次墜機事故的因果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35#戰機#墜機#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68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