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豆腐渣大理石條突崩落 男童路過遭壓斃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09:57
圖/翻攝《新民網》
圖/翻攝《新民網》

可怕!中國大陸上海一名8歲男童,週五(5日)在社區大廳玩耍時,突然遭一塊掉落的巨型大理石裝飾橫條壓斃,讓家屬相當痛心。有住戶聽聞消息後,透露其他大樓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但無人傷亡,結果這次鬧出人命,實在不敢再住下去。
 
根據《新民網》報導,男童當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與兩名年齡相仿的女性玩伴跑進上海寶山區市台路金地藝境社區的大廳內嬉戲。期間,安裝在大廳信箱處的大理石條突然崩落,剛好砸在男童頭上。兩名女童見狀,嚇得趕緊向大人求救,12時41分左右,男童父親趕到現場,移開了壓在兒子頭上的大理石條,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圖/翻攝《新民網》

事後大廳地面留下大片血漬,相當驚悚!警方目前將該區以封鎖線圍起,避免再有第二個人遭殃;而涉事的大理石裝飾條則擺放在一旁,待警方調查掉落原因。據悉,裝飾條原本被掛在離地約2公尺高處,長約2公尺,厚度及寬度均約30公分,以一般成年人的體力,無法一個人搬動。

圖/翻攝《新民網》

另外有多名住戶告訴指出,社區其他大樓、信箱上的大理石條,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脫落事件,雖無人受傷,但細看大理石僅用疑似膠水黏的痕跡,痛批「這樣的豆腐渣工程,實在讓人不敢再住下去。」該大樓管理處目前尚未針對男童意外正面回應,僅表示會積極配合建案開發商處理此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理石#社區#裝飾#掉落#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0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