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IG創世界紀錄 六小時百萬人追蹤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8:33
圖/翻攝自harryheartsmeghan instagram
圖/翻攝自harryheartsmeghan instagram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共同開設IG帳號,開通不到六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一百萬人,許多大明星,像是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都立刻追蹤。哈利夫婦打破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的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當前IG最紅人是誰?正是英國這一對金童玉女夫妻,哈利與梅根開設共同帳號,追蹤人數打破世界紀錄。 

 

記者:「就在6個小時以內,薩賽克斯公爵與夫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獲得百萬人追蹤。」

除了藍底白字的首圖, 上傳的9張照片也很吸睛,甚至還有在斐濟拍攝,不曾曝光過的照片。因為嫁入皇家,狂熱IG用戶梅根不得不放棄個人帳號,現在威廉王子跟英國女王,紛紛開設IG帳號,哈利夫婦也跟進了。

皇室專家:「這對夫妻已經獲得了一些好萊塢大咖明星們的追蹤,這是他們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事的開始。」
 

包括貝克漢、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和葛妮絲派特蘿等人都成為追蹤戶,不過大家現在只想知道...

記者:「我們有個問題,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然後梅根跟哈利要取什麼名字?」

依照傳統會使用與皇室成員有關的名字,目前呼聲最高的女生名字是維多利亞,男生則為亞伯特。

哈利王子:「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確保大家對黛安娜永遠不忘。」

黛安娜也很可能雀屏中選,預定4月底生產的梅根,不讓大家猜太久,就能夠知道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室#英國#哈利#梅根#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IG#金氏紀錄#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6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