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層樓最大無印良品 有旅館也外送便當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9
圖/翻攝自 步步日本
圖/翻攝自 步步日本

全球最大的無印良品旗艦店,明天(周四)將在東京銀座開幕,總共有十層樓高。最特別的是,這家無印良品還買的到新鮮蔬果,而且有便當宅配服務。大樓上半部,將有日本第一家無印良品飯店進駐。

日本無印良品全球最大旗艦店,周四即將在東京銀座開幕。

 

記者:「不只有大眾熟知的袋裝食品,還有便當新鮮果汁等等,多項食品都能入手。」

主打極簡風格的無印良品,銀座旗艦店足足有10層樓,除了生活文具雜貨,還提供農場直送的新鮮蔬果,甚至還有新創舉。

記者:「看起來很美味。」
 

首度導入便當宅配,提供別家旗艦店沒有的獨創服務,如果想在這裡吃也行,地下一樓的"無印食堂",滿滿新鮮海鮮,還有現煎牛排,而這棟旗艦店最特別的是,將會有日本第一家無印良品飯店開張。

記者:「好在意房間內部..啊,使用大量木製品,有木頭香氣。」

房間裡滿滿無印風,客房裡從牙刷到文具,也全都是無印自家產品。

無印良品飯店人員vs.記者:「這裡是飯店備品,出現了平常看得到的商品。」

80間客房,一共有9種房型,入住一晚約台幣4200起跳,最貴客房要價約台幣1萬5千元。無印良品歷年來業績,從2014年起,節節攀升。

這家旅艦店開幕後,有望成為銀座新地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印良品#旗艦店#開幕#蔬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5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