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告20名網路霸凌者 黃光芹怒批恐嚇者「可恥又可悲」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3:36
圖/TVBS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對「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話題,解讀似乎有些差異,事後引起大批韓粉不滿,黃光芹甚至遭到網友惡意恐嚇,將對她的兒子不利,讓她決定報警提告,今(2日)黃光芹在臉書上痛批恐嚇者可恥、可悲、可憐、可恨,「栽贓別人是綠蛆的韓蛆,不會比較可愛」。

黃光芹昨日經地檢署傳喚出庭後,除了目前檢警抓到的數名網際歹徒之外,決定再加告了近20名妨害名譽的網路霸凌者,黃光芹在臉書上提到,開庭結束後,看到今天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遭恐嚇的新聞時,發現其中一名歹徒,竟與恐嚇她與她的家人者為同一人。

 

黃光芹表示,鄭孟洳議員不過是在質詢中,呼籲韓市長約束韓粉的違法行為,沒想到就被恐嚇「殺全家」,讓黃光芹大嘆「台灣還有法理嗎?這些人必須抓到,否則為害台灣甚鉅,我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黃光芹提到,至於有韓粉嫁禍鄭議員自導自演,如同過去嫁禍她的人一樣,「推諉為假韓粉幹的,說我們故意栽給韓國瑜」,讓黃光芹相當不滿,怒批網友「把受害者打成加害者,真正的加害者卻被縱容,才得以持續去加害下一個」,最後黃光芹認為「這些人非但不具備絲毫的司法常識,更不期待他們會具備起碼的民主素養、理性與人道關懷。這些人與那些躲在鍵盤後的網路暴民無異,一樣可恥、可悲、可憐、可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光芹#韓粉#恐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614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