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茫!男持鐵撬 攻擊夜遊人車還襲警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5

酒後行為脫序,男子喝了1.5瓶威士忌之後,拿鐵撬砸汽車傷及無辜民眾還攻擊員警。昨天晚上,有民眾開車到宜蘭冬山鄉,知名景點梅花湖附近的三清宮夜遊,男子喝醉之後拿著鐵撬攻擊座車,他們嚇壞了,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還是不聽勸,反而攻擊員警。

圖/TVBS

 
條紋上衣男子,連站都站不穩,手上拿著汽車鑰匙,不分青紅皂白,朝著員警猛出拳,一旁民眾上前阻攔也被波及,回想當時情況,被打的陳先生心有餘悸。

當事人陳先生:「他忽然作勢用拳頭攻擊,其中一位警察的腹部,那我跟另一位警察先生同時撲過去,三個人在一瞬間形成一場扭打。」

30日晚上10點多,陳先生一行人,開著車到宜蘭知名景點,梅花湖附近的三清宮夜遊,這名男子卻突然拿鐵撬猛砸車,車裡3人被擋風玻璃碎片割傷,除了他的愛車受損之外,還有其他兩輛車也受害,男子異常的舉動,把大家都嚇壞了,趕緊報警,員警在壓制嫌犯過程中,也被襲擊受傷。

 
廣興派出所副所長陳志明:「在逮捕過程中,造成我們兩位警員的額頭跟右手腕受傷。」

圖/TVBS

廟方人員vs.記者:「我有勸他說早點回家休息,(他的反應是?)他的反應就是一直罵我。」

廟方人員說,當時看到男子在停車場喝酒,不停叫囂,有上前制止,不過還是沒能即時阻止他,警方調查,這名55歲的周姓男子,是馬來西亞人,在桃園定居,當時來三清宮拜拜,喝了一瓶半的威士忌,接著開始鬧事。

圖/TVBS

鬧事男子vs.記者:「我不曉得耶,因為喝酒醉了,(你還打警察耶,你知道嗎?)我不曉得耶。」

整個斷片,不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情,醉後攻擊遊客又襲警,脫序的行為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片#脫序#襲警#威士忌#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