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口商機! 壽司、服飾旗艦店進軍「新北第2環」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2:09

東區老牌火鍋店宣布要轉戰三峽北大特區,土城暫緩重劃區,金城路上下個月則要開兩間日系品牌連鎖店,業者無獨有偶都搶進新北市外圍商圈,房仲就認為這些區域屬於重劃區,很多中產階級進駐,特別是家庭客,休假就近消費,花錢力道不一定會輸台北市,加上店租便宜,也成為品牌展店的新選擇。

圖/TVBS

 
工人忙著趕工收尾,兩間造型旗艦店預計下個月陸續開幕,一邊是日系平價服飾、一邊是迴轉壽司餐廳,除了備有停車場,地點也有學問。

記者張允曦:「兩家日系品牌的街邊大店選址在土城的金城路,一旁就是建案銷售中心,看準的就是未來人口發展。」

除了連鎖品牌搶進新北市第二環區域,東區知名火鍋老店,去年就高喊房租讓人撐不下去,終於也宣布棄守忠孝東路商圈,轉戰三峽學成路北大特區。

 
圖/TVBS

新北重劃區多,新建案如雨後春筍,帶來新的住民,也帶來錢潮。

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現在(新北市)二環或三環的一些商圈,他其實有非常多消費力很強的新移民,這些中產階級他其實在他的生活圈裡頭,假日的時間都在這個地方消費。第二個來說的話,二、三線的商圈店租比較便宜,所以其實對於這些業主而言的話,經營上面壓力比較沒這麼大。」

圖/TVBS

中產階級民生消費力強,而根據新北市民政局資料,近10年土城人口略有消長,但都維持在23萬人;樹林從2010年2月的17.2萬人,今年同期有18.3萬人;三峽更從2010年2月的10萬人,成長1.5萬人到11萬5千人。

民政局也說,今年2月新北市人口達到399.8萬人,其中,去年就有近5萬名台北人搬到新北來,市區房價高,人口往外移動,也帶起品牌展店或搬遷的外溢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峽北大特區#商圈#房價#品牌#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