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慈善晚會遭歧視 甄子丹帶妻小離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4:53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港星甄子丹,25日帶老婆、女兒,在香港出席慈善晚會,不過當天晚宴位置,似乎不太理想,加上被國外主辦方歧視,晚宴還沒開始就直接離開,汪詩詩事後在IG發文,還憤怒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55歲的武打明星甄子丹,25日晚間帶著老婆、女兒,盛裝出席在香港的慈善晚宴,不過疑似受到歧視,三人提早離場表達不滿。

 

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在IG寫下,從沒想過會在自己的國家,發生幸福綠皮書的情節,並直言遭到海外組織的歧視,這場慈善晚宴卡司堅強,有楊紫瓊、劉嘉玲、關之琳都出席,而呂良偉當時也跟著甄子丹同進退。

港星呂良偉:「他說外籍人士很離譜,很像幸福綠皮書的情節,歧視我們中國人我覺得很離譜,他說他要走他問我打算怎樣,我說你走我當然也走,我們共同進退。」

甄子丹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外國主辦單位,對待外國人和韓星,態度完全不同,再加上位置安排不理想,連晚會的榮譽主席何超瓊,出面圓場把舞台中央的位置讓出,都沒能挽留他們。另外同樣牽扯到種族議題的,還有歌手張韶涵,最近他到多倫多出席服裝品牌拍攝,卻在工作花絮中,頻頻自稱是中國人。
 

歌手張韶涵:「我們要讓老外知道,我們中國人厲害的地方在哪裡,我們能做到的是什麼,我們吃苦耐勞,這是我說的要有共鳴,我們中國人,應該為我們中國原創感到驕傲。」

張韶涵在影片中這段對話,用中英文夾雜,當時似乎是在面對外國人,強調自己的種族立場,就是不希望華人,被西方世界給看扁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星#甄子丹#歧視#慈善晚會#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344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