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留學生停車場遭綁失聯 加、陸關係恐再惡化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8:02
圖/轉攝自cctvnew
圖/轉攝自cctvnew

大陸一名在加拿大的22歲留學生,在自家公寓大樓地下停車場,遭到三名蒙面歹徒擄走,目前下落不明,由於大陸和加拿大因為孟晚舟案關係惡化,這次又發生留學生綁架案,已經引起大陸官方高度關注。

戴著粗框眼鏡,長相斯文,在自家公寓大樓的停車場遭三名蒙面歹徒直接擄走。

 

警方:「這起綁架涉及大量暴力事件,他是絕對百分之百違反個人意志遭到擄走。」

23日傍晚六點多,這名22歲的大陸留學生,跟同行的女性友人,在加拿大公寓地下室準備搭電梯上樓,但有三名歹徒突然出現,其中一人手持電擊棒,逼迫被害人上車,開車離開。

鄰居:「我希望他們也可以確認一下保全系統,最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一輛休旅車載著一些人,然後可能住在這邊,又可能不是住在這邊,就這樣直接進入地下室。」
 

據了解,同行的女性友人,並沒有被一併帶走,加上社區安全感應系統,一次只能通過一個人,時間最長頂多10秒,警方推測嫌犯可能是預謀犯案。

記者:「該名大學生22歲,大陸籍,住在這棟複合公寓裡,在多倫多念書,他的英文名字是彼得,都開高檔名車代步,包括藍寶堅尼和勞斯萊斯。」

是留學生炫富招忌?還是另有原因,嫌犯綁架動機目前都還不清楚,警方也不認為嫌犯住在同一棟公寓,如何能夠輕易通過保全系統,還需要調查。只是,因為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抓,讓大陸和加拿大關係惡化,這起留學生綁架案,恐再為兩國關係增添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留學生#綁架#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4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