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陽怪天氣!連3天30度 週末「夏→冬」濕冷16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陰陽怪天氣」來了!中央氣象局表示,從今天起到週四(21日)將會一天比一天熱,連續3天,西半部高溫有機會超過30度,但週五(22日)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氣溫急轉直下,和前一天相比有10度溫差,直接從「夏天變冬天」,北部濕冷低溫探16度,天氣變化急遽。

氣象局表示,今天(19日)各地天氣都以多雲到晴為主,水氣少,白天高溫北部約25到27度,中南部上看30度,但早晚仍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更明顯。

 

週三(20日)開始,天氣將連續3天明顯回暖,西半部高溫普遍都在27度以上,甚至有機會超過30度,各地水氣也少,只有午後山區有短暫雨,完全有夏天的感覺。

圖/中央氣象局

不過週五(22日)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和南部山區都轉為有雨,尤其北台灣氣溫驟降,高溫剩下20度,和前一天相比有10度的落差,低溫也下探16度。氣象局提醒,週四、週五「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務必留意天氣驟變。

 
而週末2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整天濕冷,水氣偏多的狀態下,中部以北、東半部、南部山區都有短暫陣雨,且這波水氣將持續到下週四(28日)。

週五北部氣溫驟降10度。圖/中央氣象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天#低溫#濕冷#氣象#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09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