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少年直播蛋砸右派議員 抗議偏頗移民言論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7:24
圖/翻攝自9 News 臉書
圖/翻攝自9 News 臉書

紐西蘭清真寺發生恐怖攻擊,遭到槍手血洗,已經造成50人死亡。澳洲卻有右派議員表示,都是紐西蘭收太多穆斯林移民,才會有恐攻事件,一名17歲少年不滿議員言論,在記者會上拿雞蛋砸議員,議員氣到不顧形象,當場和少年大打出手。

澳洲議員安寧:「當人們受到攻擊。」

 

議員正在受訪,話講到一半,卻被一名少年拿雞蛋,直接砸在頭上,發出響亮的聲音。議員憤怒反擊,打了少年一巴掌,兩人瞬間扭打在一起,但很快就被旁人趕上來架開,把少年壓制在地。

少年被三名大漢勒住喉嚨,整個人壓倒在地上訓話,旁人看不過去,表示應該讓少年站起身來,還被幫忙安寧的人大罵滾出去。

現場民眾:「讓他起來,夠了,你滾出去吧。」
 

澳洲右派議員安寧,怪紐西蘭移民政策,開放太多穆斯林入境,才會有槍擊案發生。一名17歲少年不滿安寧言論,拿雞蛋砸他的頭,還一邊拿手機將整個過程拍下,少年隨後遭到警方逮捕後釋放,但沒有遭到起訴,網友則大讚少年勇氣,還架設網頁幫他籌錢,除了支付法律費用,也要讓他買更多雞蛋。

紐約時報社論編輯:「這就是白人ISIS。」

紐西蘭發生清真寺槍擊慘案,警方雖然第一時間逮捕了好幾個人,但最後只鎖定開直播的28歲澳洲槍手塔蘭特為主嫌,其他人應與這次恐攻無關。塔蘭特將於4月5日再度出庭。

倖存民眾阿濟茲:「他正要從車裡拿槍。我用信用卡機丟他。」

槍擊案發生當下,人在清真寺內的阿濟茲奮力反抗,不僅拿信用卡機反擊槍手,還撿起槍手拋棄的槍枝,砸破他的車窗,讓槍手嚇得趕緊開車逃逸。其他倖存者表示,若不是阿濟茲英勇抵抗,只怕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西蘭#清真寺#恐怖攻擊#雞蛋#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5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