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郭宗坤破冰? 柯以柔駕百萬休旅車返豪宅


發佈時間:2019/03/1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09:46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女星柯以柔在2017年與老公郭宗坤婚姻破裂,近日正在打離婚官司,也很少在螢光幕前露臉,將重心放在當網紅及網拍事業上,據傳年收高達千萬。近期柯以柔再度復出接下華視新節目,12日下午低調現身華視大樓地下停車場,駕著283萬元休旅車返回汐止豪宅。

據《蘋果》報導,當天下午錄影後,柯以柔身穿黑色大衣,與助理直接搭電梯到華視大樓地下停車場開車,車子開到1樓才讓助理下車。華視大樓外的停車格多,柯以柔卻選擇將車停在大樓地下收費停車場,低調作為看似是想躲避在外等待的媒體。

 

助理下車後,柯以柔開著百萬休旅車前往汐止方向,途中卻2度違規,先是並排停車將近1小時,後又違規迴轉一圈後才將車開進豪宅內,違規並排停車最高可罰2400元,違規迴轉最高可罰1800元。據了解,該豪宅建案每坪46.08萬元,總權狀84坪,價值近4000萬元,又花400萬元整修打遭北歐風格,被網友酸「開好車、住豪宅,難怪人人想當藝人」。

柯以柔與郭宗坤育有3名子女,前年歷經婚變後,近日正在打離婚官司。郭宗坤上周傳出因心臟病發送往加護病房治療,柯以柔表示,「與郭宗坤都有以訊息聯繫,並非外界傳言的需透過律師溝通」,不希望小孩子看到爸爸生病的樣子,所以暫時沒有去探病。對於汐止豪宅,柯以柔說已經住了兩年,不算新家,往後駕車也會特別注意安全。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婚變#離婚#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