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南韓第一炸雞店來台 卻因為「這件事」被投訴


發佈時間:2019/03/1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22

有民眾到號稱南韓第一的炸雞店用餐,距離打烊時間還有2個小時,卻看到店裡好幾桌上都是餐盤、跟吃剩的雞骨頭,卻沒有工作人員來收拾,懷疑是不是刻意不安排打烊人力,造成髒亂,對此店家表示,當天有工讀生臨時沒來,櫃台又很忙碌,才會造成餐桌無人清潔,請消費者見諒!


 
圖/TVBS

晚間8點多,還不到打烊時間,台北市府轉運站,樓下這家知名炸雞店,店裡餐桌凌亂,不只一桌餐盤、雞骨頭殘骸沒丟,鏡頭一轉,另一桌也一樣,讓用餐客人覺得觀感不佳!

民眾:「在這裡、在這裡,好可怕這樣爬過來。」

吃到一半,沿著桌面還有蟲子爬過來,懷疑是餐廳內人力不足,沒人收桌子,造成環境不夠整潔!
 

圖/TVBS

負責收餐的工作人員穿黃色圍裙,一有客人離開,假日下午就會立刻上前收拾!

結帳後由客人自行到櫃檯取餐,這家號稱南韓第一、擁有上千間的炸雞名店,在假日下午,前台有2人負責點餐,而餐桌區則有2名工作人員專門「收拾餐桌」。

民眾vs.另一家炸雞店:「(回收是自己拿去收嗎?)對,在那個洗手檯旁邊而已。」

圖/TVBS

另一家炸雞店則規劃動線,用餐完畢,要「消費者」自行拿到洗手台旁的回收區,下午時段「回收區也已經很滿」。

但遭投訴的炸雞店為何11日晚上,沒人收拾?店家解釋,因為當天「有工讀生沒到班」,考量人力因素,晚間7點以後不開放「內用」,加上外場非常忙碌,得等場外忙完,才有時間進行店內收餐,並非刻意,不安排打烊人力!但願消費者能夠諒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打烊#清潔#人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