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delY可搭載七人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亮相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09:22
圖/翻攝自The Verge YouTube
圖/翻攝自The Verge YouTube

特斯拉最新的電動休旅車ModelY,終於在美國加州公開亮相!車身採全景玻璃天窗設計,大到可以搭載七個人。價格比平價版Model3,再貴一點點,執行長馬斯克宣稱,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休旅車。

千呼萬喚始出來,特斯拉最新款電動車ModelY,終於正式亮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說,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SUV。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它擁有SUV的性能,而它仍然像運動車款一樣寬廣,我們期待它會是目前全球,最安全的中型SUV車款。」

特斯拉第五款電動車,一身藍色塗裝的ModelY,在加州特斯拉設計中心登台亮相,七人座跨界SUV能夠在3.5秒內,從0加速到時速96公里,現場採訪媒體,也立刻進行試乘。

網路媒體記者:「我試乘路段太短,短到無法體驗這台可能是,特斯拉車款中速度最快的,現在我說不出太多心得,除了我覺得跟坐Model3沒什麼兩樣。」
 

ModelY有全景式玻璃天窗,還有1.86立方公尺的寬敞載貨空間,每次充電可跑370公里,時速最高達193公里,最高續航480公里,加速或續航力不及同等的Model3,可看出特斯拉在空間和性能,兩者不可兼得。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長里程款大概會定價4萬7千美元,然後在2021年,我們會推出標準款3萬9千美元。」

價位比平價版Model3高出一點點,最快2020年秋天上市,這台跨界休旅電動車,能否衝擊市場,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休旅車#玻璃#天窗#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8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