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男案越籍女嫌未獲釋 段氏香父盼4月有奇蹟


發佈時間:2019/03/1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1: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來西亞當局昨天拒絕撤銷金正男命案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的謀殺指控,段氏香因此未獲釋。段氏香的父親段文盛表示,對這項裁決感到失望,期盼4月1日開庭有奇蹟。

段氏香(Doan Thi Huong)和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yah)被控2017年2月在吉隆坡機場朝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Kim Jong Nam)臉上塗抹VX神經毒劑,並於同年10月起接受審判。

 

印尼最近發動外交行動,請求馬來西亞釋放席蒂艾沙。馬來西亞11日同意檢方撤銷對席蒂艾沙謀殺指控的要求,席蒂艾沙當庭獲釋。

席蒂艾沙獲釋後,越南也升高施壓,呼籲馬來西亞釋放段氏香。

雖然如此,馬來西亞昨天拒絕撤銷對段氏香的謀殺指控,將持續審理案件。法官覺得段氏香「身體和心理狀況」不適合繼續受審,宣布休庭,4月1日再審。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段文盛(Doan Van Thanh)與家人昨天關切段氏香出庭的訊息,當法庭拒絕放人後,全家都相當失望。

段文盛表示,同樣涉案的席蒂艾沙日前獲釋後,他希望「女兒也將獲釋」,但看到網上女兒哭著出庭的照片卻無法安撫,他很傷心。

他說,此前充滿了希望,但得知馬來西亞檢方拒絕撤銷對段氏香的謀殺指控後,全家感到受創與難過,「我們只能希望在4月1日法庭上會有奇蹟」。

段氏香哥哥表示,他們全家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等待與希望「下一次法庭上會有奇蹟」,全家都相信段氏香是無辜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段氏香#金正男#命案#越南籍#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6

0.1134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