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航黑盒子尋獲 美要波音改737Max8設計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5:20

伊索比亞航空失事班機,黑盒子已經找到,波音五個月內摔了兩架737 Max 8飛機,全球已經有20家航空公司,包括大陸與印尼兩個國家,宣布停飛這款飛機。美國FAA則要求波音在四月底前,更改飛機設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挖土機正撈起關鍵的飛機零件,和引擎等部分堆在一起,墜機對這個土丘造成激烈衝擊,撞出一個巨大的土坑,飛機損壞碎裂成好幾千片。」

衣索比亞航空墜機現場,飛機碎片散落滿地,救難人員仍然忙著清理,不過黑盒子已經尋獲。

路透航空記者:「調查正在加速進行,調查人員已經抵達失事現場,也找到了至少一具黑盒子。」

 
各地聯合國組織降下半旗,哀悼罹難者,開會人員也都起立默哀,因為失事的飛機乘客,來自超過30個不同的國家,當中有21人,為聯合國工作。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衣索比亞的空難,導致機上所有人員罹難,當中包括至少21名聯合國同僚。」

波音5個月內,摔了兩架737 Max 8飛機,全球已經有20家航空公司,宣布停飛同款班機,包括大陸與印尼兩個國家,阿根廷航空機師協會,也命令飛行員停飛這款飛機,美國雖然允許續飛,但要求波音在四月之前,更改設計。

CNN主播:「FAA現在預計將要求波音,更改波音737 Max 8飛機設計,最晚4月29日前完成。」

墜機導致波音股價重挫,週一狂瀉13.5%,寫下2011年以來最大盤中跌幅,也連累道瓊指數早盤重挫超過200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航#失事#黑盒子#波音#73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