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藥男女狠虐貓!綁頸懸吊、灌酒…亂棍猛打慘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07
圖/翻攝大陸微博
圖/翻攝大陸微博

手法極其殘忍!澳洲一對大陸留學生情侶,日前主動要求幫忙照顧朋友寄養的貓,沒想到卻在嗑藥後動手虐貓,不但用繩子吊掛,還灌酒給貓咪,甚至用膠帶把口鼻封住,最後亂棍猛打導致貓咪活活被虐死。期間男生還把過程拍成影片、照片傳給主人,直呼「原來虐貓這麼有快感,比吸毒上頭多了!」飼主憤而報警,等到男留學生清醒後,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急著傳訊息給主人道歉,誇張行徑引起網友人神共憤。

大陸一對留學生情侶,日前幫忙照顧朋友寄養的貓,卻在嗑藥後失控虐貓,不只用繩子綁住貓咪頸部垂吊,還不給貓咪吃東西,甚至灌酒給貓咪,用棍子狠打等等。過程中也拍下多段影片和照片,發給飼主看,言語中充滿戲謔稱「被我拿木棍狠狠打了幾下」、「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虐貓這麼有快感」、「比吸毒上頭多了」、「我剛剛調了一碗vsop和野格給貓灌下去了,她現在很醉喔!」

 

圖/翻攝大陸微博

誇張行徑讓飼主看了傻眼又憤怒,趕緊反問對方貓咪是否還活著?對方則不以為意說「不知道啊沒去看」、「我去看了,活著」,最後貓咪仍慘死。飼主氣炸報警,等到男留學生清醒後,才發現自己闖下滔天大禍,趕緊傳訊息給貓咪飼主求饒,「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你,我真的很後悔對貓做這些事情」。

圖/翻攝大陸微博

事後男留學生表示女友要和他玉石俱焚,結果對話流出,「我當然不可能陪她一起死啊!我先躲起來,等15號回國聯繫國內律師,我回國我就安全了!」惡劣的行徑和對話,全都被飼主截圖當作證據,並PO上微博瘋傳。網友看了人神共憤,直呼「肉搜這對情侶以及阻止男生潛逃回國!」、「請殺了這2個人」、「太誇張了這在幹什麼」、「務必嚴懲!!!」
 

圖/翻攝大陸微博


涉嫌虐貓的留學生情侶。圖/翻攝大陸微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貓#留學生#情侶#毆打#綑綁#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0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