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觀光區道頓崛傳槍擊 2男子中彈昏迷


發佈時間:2019/03/1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00:06

日本大阪鬧區-道頓崛,今天凌晨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闖入網路賭場開槍,兩人中彈意識不清。因為槍擊案發生在觀光客經常聚集的地區,日本警方相當重視,以經展開圍捕。

圖/中央社

 
男子從巷口竄出後,一路沿著馬路狂奔逃跑,朝人開槍的就是他。

目擊者:「看到穿著灰色像是拼布衣服的人光著腳逃跑,我看到他以非常快的速度逃走。」

日本大阪道頓堀,是觀光客聚集的鬧區,今天凌晨剛過,一名男子闖入網路賭場後,朝著顧客和服務生開槍。

 
記者:「在封鎖線後方的酒吧!嫌犯至少開了兩槍。」

槍擊過程中,一名42歲的員工頭部中彈,另一位32歲的顧客,則是被打到胸部,兩人都受重傷意識不清。

記者:「發生槍擊案的是餐廳林立的鬧區「南」,開槍的男子目前仍然在逃。」

嫌犯把凶器留在店裡後,就朝著北邊一路逃跑。目前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方也鎖定嫌犯特徵展開追捕。

記者:「男嫌留著黑色短髮,年約30歲,身高約160公分左右。日本警方正以殺人未遂罪嫌,追蹤男子下落。」

行兇動機目前還不清楚,警方調查後認為兇嫌有意射殺兩名受害者,正朝熟人犯案方向偵辦。這起發生在觀光地區的槍擊案,也讓遊客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道頓崛#槍擊#中彈#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899

0.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