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恐準備發射飛彈 南韓軍方:密切監控中


發佈時間:2019/03/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6: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衛星影像顯示北韓可能正在準備發射長程飛彈或是太空火箭,引起國際社會提高警戒。南韓軍方今天說,正在密切監控北韓相關設施。

分析報告指出,沙門洞(Samundong)飛彈研究設施和西海(Sohae)火箭測試場活動頻繁。北韓若有任何發射行動,恐使斷斷續續進行的非核化談判陷入混亂。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發言人說,南韓正與美國密切合作,「密切追蹤和檢視所有動態,其中包括發射飛彈」。

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報導,2月22日在沙門洞拍到的衛星影像顯示,現場停有卡車等車輛,還有軌道車和起重機。

加州蒙特瑞「密德伯里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東亞禁止核武擴散計畫(East Asia Nonproliferation Project)主任路易斯(Jeffrey Lewis)告訴全國公共電台:「當你把這一切彙集在一起後,真的看起來像是北韓正在建造火箭。」
 

2012年建造、位於平壤郊區的沙門洞飛彈研究設施,協助開發長程飛彈和太空運載火箭。

火星-15型(Hawsong-15)洲際彈道飛彈就是沙門洞飛彈研究設施製造的,分析家一致認為火星-15型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全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飛彈#非核化#核武#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06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