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索比亞客機失事 波音延後新機揭幕儀式


發佈時間:2019/03/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2: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飛往奈洛比的波音737 Max 8客機今天失事墜毀後,波音公司(Boeing Co.)表示,將延後777X廣體客機首度亮相揭幕儀式。

路透社報導,波音公司表示,發生墜機後,公司會著重於「協助」衣索比亞航空,並暫停原訂13日在西雅圖舉行的777X首度亮相揭幕儀式。

 

波音公司說:「我們會找機會在不遠的未來向全世界介紹這款新機。」

去年10月29日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失事墜海後,波音股價數週來累跌12%,不過已收復失地,本月8日收盤價422.54美元,較獅航空難前的股價高18%。

目擊者德查沙(Tegegn Dechasa)今天告訴法新社,衣索比亞航空的失事客機起火墜毀。
 

德查沙在失事現場說:「這架飛機在墜落地面之前就已經起火了,墜機造成巨大爆炸聲響。」現場被飛機撞出一個大坑洞,乘客的個人物品、屍體遺骸和飛機零件散落一地。

他說:「在墜機前不久,飛機尾端就已經起火,還出現不正常的轉彎情況。」

當地的農民傑姆丘(Sisay Gemechu)說:「這架飛機似乎計劃要降落在附近一處空曠的平地,但還來不及到那裡就墜機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衣索比亞航空#波音737#墜機#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61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