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情人同台!張立昂首唱 邵雨薇當嘉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40

舊情人同台,分手一年多,張立昂首場個唱,嘉賓就找來前女友邵雨薇,讓粉絲好驚奇,而另外在紅館首開個唱的陳曉東,嘉賓請來22年前一起拍電影的GIGI梁詠琪,兩人笑說如果要拍續集,片名「初戀」都要改成「黃昏戀」了。

圖/翻攝自李紫薇嘚2019n 微博

 
藝人邵雨薇vs.張立昂《兩個人》:「怎麼不成全兩個人努力的陪襯,太入戲的親吻深情的殘忍。」

穿著條紋造型搭配衣服,深情對唱《兩個人》,張立昂首場個唱,竟找來前女友邵雨薇擔任嘉賓,歌迷難以置信。

藝人邵雨薇vs.張立昂《兩個人》:「應該看到我們同台,應該是傻眼比較多吧,我跟你說連我自己都傻眼,可以繼續的當好朋友,是不是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分手1年7個多月再合體,好聚好散令粉絲敬佩,另外港星陳曉東,也同樣和劇中的初戀再同台。

港星梁詠琪vs.陳曉東:「GIGI梁詠琪,嗨,哈囉,大家好。」

梁詠琪一現身,全場尖叫聲不斷,兩人1997年曾合作電影《初戀無限touch》,勾起劇迷回憶。

電影《初戀無限touch》:「如果我們拍續集的話,會不會,大家會不會想看,不要吧,都一把年紀了,叫《初戀無限keep in touch》就可以,不是如果真的要拍第二集,就不能再初戀,我們現在要拍黃昏戀了。」

梁詠琪笑翻觀眾,對陳曉東的幽默提議直說不要鬧了!而陳曉東過往也曾和張柏芝有段情,最近張柏芝po曬出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的帥照,其中12歲大兒子Lucas身穿黑色外套,坐在餐桌上低頭滑手機,網友直呼遠看簡直就是迷你版的謝霆鋒,令粉絲直呼:神韻真的像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陳曉東#電影#舊情人#張立昂#邵雨薇#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78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