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4年首唱紅館 陳曉東邀梁詠琪合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0:13

香港歌手陳曉東出道24年,9日晚間首度唱進香港紅館,全家人到場力挺,兩個可愛女兒還上台陪爸爸一起唱歌,嘉賓更請到梁詠琪,兩人一起演唱《幾分鐘的約會》時,勾起許多粉絲回憶起22年前他們一起合作的電影《初戀無限Touch》。

圖/翻攝自MooMoo Wang YouTube

 
陳曉東《幾分鐘的約會》:「地下鐵邂逅她。」

陳曉東一身青綠色透明裝登台,出道24年首度登上香港紅館,唱到一半,梁詠琪突然從升降台中,緩緩升起。

梁詠琪vs.陳曉東《幾分鐘的約會》:「地下鐵約會要是中斷,熱愛心裡送。」

 
梁詠琪驚喜登台,一起合唱《幾分鐘的約會》,這首歌就是22年前他們首度合作的電影《初戀無限Touch》,片中GiGi翻唱自陳百強的作品,兩人當時都剛出道,金童玉女形象深植人心。

梁詠琪《幾分鐘的約會(1997)》:「旅程何美麗,如在愛情小說中。」]
畫面翻攝 xiaoching

兩人睽違22年重現經典,讓粉絲直呼賺到了,除了GIGI,陳曉東還有另外兩位超萌嘉賓。

陳曉東《劃火柴》:「興奮嗎,將兩人夢一手破壞。」

這兩位小女孩就是陳曉東的寶貝女兒,童言童語上台獻唱,陳曉東在台上抱住女兒們一起唱,場面溫馨,十足好爸爸形象,同樣是演唱會,林俊傑則在澳洲雪梨開唱。

林俊傑《修煉愛情》:「修煉愛情的心酸,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

金曲歌王林俊傑暌違5年到澳洲開唱,經典歌曲唱不完,也帶來驚喜橋段送給粉絲。
 

演唱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的主題曲,JJ自彈自唱別有一番風味,讓現場粉絲超嗨,JJ也成為繼張學友、周杰倫之後唱進雪梨巨蛋體育館的華人歌手,用音樂征服各地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曉東#紅館#梁詠琪#林俊傑#征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