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票偷渡讓朋友停車!逃票200元賠5萬還遭判刑


發佈時間:2019/03/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7:36

開百萬名車,卻不想付兩百元停車費,不只吃上官司,還多付出250倍和解金!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開車到台北市上班,他的廖姓好友,買了月票,開進停車場後,再迴轉到出口處,讓林姓男子開進去停車,下班時兩台車緊貼著離開,一天省下兩百元停車費,後來業者發現堅持提告,兩人提出五萬元和解,台北地院依法判處兩人拘役10天,都給予兩年緩刑。

圖/TVBS

 
男子走到閘門前,按鈕取票,接著他把自己的開進停車場內,但詭異的是,他沒有到停車,而是把車頭朝出口方向,接著柵欄升起來後,他比了一個手勢,像是在告訴前方的白色轎車說,你可以進來了!短短一分鐘不到,黑車駕駛,疑似偷渡白車進停車場,白色轎車駕駛沒付款,兩名駕駛還結伴一起離開停車場,就這樣兩台車,停了一天,卻只付了一台車的錢!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停車場業者提告,檢方認定兩人涉及詐欺,為了省一天兩百元的,吃上官司!

北市停車場公會理事長呂學博:「設備本身,沒有設定一進一出這種管制,我們是可以設計,譬如說五秒或十秒,(柵欄)就會放下來。」

圖/TVBS

重回案發停車場,業者採無人管理,停車半小時內15元,10分鐘離開不用錢,停一天最多兩百元,法院開庭時,兩名駕駛提出五萬元和解金,求業者原諒,台北地院考量和解,判處兩人拘役十天,同樣都給予緩刑兩年。
 

北市停車場公會理事長呂學博:「久停的車子,(業者)要特別去注意,有很多投機的車主,他有兩台車,但他永遠停在停車場的,就是一部車換另一部車出去,永遠把停車場內(位置),當成他家的。」

圖/TVBS

涉案的28歲林姓男子跟29歲的廖姓男子,平時開著百萬名車,從新北市到北市上班,廖姓男子為了幫好麻吉省下200元停車費,結果雙雙吃上官司,不只多花了250倍的價格跟業者和解,還多了緩刑的紀錄,實在划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車#停車費#官司#和解#緩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