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1:12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圖/翻攝自Jaguar

 
猛力飆速,卻安靜無聲,Jaguar推出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大秀性能,現在更被選為2019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這也是捷豹第一次獲得風雲車大獎肯定。

典禮司儀:「現在勝負已定,是捷豹的I-Pace,獲選為歐洲年度風雲車。」

其實今年競爭激烈,一度出現了55年首見的平手局面,是在最後票選中,Jaguar才脫穎而出,最讓評審驚豔的就是I-Pace的零排放和智慧設計。

 
產品經理:「你能享受其中一個特色就是,能在你進到車子前,將車內溫度調到你想要的溫度,不管是要升溫或降溫都可以,只要使用遙控APP就行了。」

年度風雲車由23國媒體記者票選,這輛車也是最後一輪投票中唯一一輛零碳排的車款,由此也可看出,電動車市競爭者越來越多。

奧迪旗下的E-Tron系列也多了一款休旅車,今年首度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另外還有Volvo的Polestar2,更被視為瞄準特斯拉而來。

汽車部落客:「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4.7秒,相當令人驚豔,這也意味著,Volvo的確是將特斯拉的,Model3視為主要競爭者。」

外型和定價都和特斯拉的Model3相似,車主還能用手機遙控汽車,宣稱是具備500公里續航力,電池和設計特色比先前更進步,讓電動車市成為一級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市場#電動車#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4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