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揚雌威!慶祝婦女節 「這2航空」搶推全女性航班


發佈時間:2019/03/0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7:13
衣索比亞航空及印度航空慶祝國際婦女節,推出全女性機組員航班。圖/衣索比亞航空臉書
衣索比亞航空及印度航空慶祝國際婦女節,推出全女性機組員航班。圖/衣索比亞航空臉書

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許多國家會在這天慶祝女性在各領域做出的貢獻,其中印度航空(Air India)及伊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就選在這天,特別推出全女性機組員航班,包括機場運營、航班調度、載荷控制、坡道操作、安全、餐飲,以及空中交通管制等航班所需的專業操作,完全由女性進行。

圖/印度航空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航空將在12條國際航線及40多條國內線,推出全女性航班,屆時組員完成航班後,將返回印度一同慶祝婦女節。該航空的董事長兼總經理羅哈尼(Ashwini Lohani)說,「希望能藉此感謝公司的女性組員,以不屈不撓的『nari shakti(女性權力)』推動國內外這麼多航班,展現女性實力。」

圖/印度航空臉書

另外,衣索比亞航空為慶祝婦女節,推出由阿姆賽麗(Amsale)及卡爾奇丹(Kalkidan)2名女性機長,率領全體機組員,負責從首都亞迪斯亞貝巴(Addis Ababa)飛往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的航班。航空行政總裁瑪芮姆(Tewolde GabreMariam)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世人關注非洲仍然存在性別不平等,「我們非常榮幸有女性在航空的各個領域成為開拓者」。

衣索比亞航空樂於展現女性對該行業的長期貢獻,以及她們在傳統由男性主導的領域上,所取得的進展,「越來越多女性成功完成飛行員訓練。現在我們可以聽到更多來自駕駛艙裡的女性聲音。」據了解,衣索比亞航空已連續5年推出全女性營運航班,去年的目的地是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更早之前則是泰國曼谷。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女節#航空#女性#印度#伊索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6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