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廢20年屍骨遍地…迪士尼暗藏恐怖「鬼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6:16
圖/翻攝自MattSonswa YouTube
圖/翻攝自MattSonswa YouTube

全球規模最大的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總面積高達12200公頃,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90倍大。但其實在園內的灣湖(Bay Lake)區裡,藏著1個神祕的「鬼島」,由於荒廢時間長達20年,島上已變成雜草叢生的廢墟,不僅建築物嚴重破損,地上還遍布著動物的骨骸,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MattSonswa YouTube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座「鬼島」面積約11英畝(約4.4公頃),但近幾年已幾乎無人知道此島的存在,園區地圖上也沒有標示指引。據了解,迪士尼集團在1965年買下這座島,當時命名為「金銀島」,並於1974年正式開幕,到了1978年又改為野生動物展覽園區,裡面養了不少珍稀鳥類與植物。

島上醫療用品沒有搬走。圖/翻攝自MattSonswa YouTube

不過1998年間,迪士尼集團決定開闢更大的野生動物公園,加上這座小島必須坐船抵達,完全無法應付龐大的觀光客,因此「金銀島」確定於1999年關閉。如今該島荒廢時間長達20年,島上人煙荒涼,只剩下當年留下來的動物欄舍,以及荒廢的建築物、動物骨骸,成為沒有人敢踏上的「鬼島」。

圖/翻攝自MattSonswa YouTube

 
報導指出,先前曾有1名YouTuber冒險進入此地,發現建築物被野草包圍,天花板、牆壁也都塌陷破損,不過島上最大的動物照護醫院內部雖積滿灰塵,仍有藥物等醫療物資仍擺在櫃子裡,而且當年被留下的珍稀植物,依舊在這裡繼續生存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鬼島#廢墟#地圖#金銀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