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轎車違停巷弄 公車右轉塞「20分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5:09

轎車違停巷弄害公車不能轉彎,現場塞了20分鐘,新北市有民眾下班回家找不到車位,為了方便,就把車子停在板橋龍泉街的轉角處,由於現場只有有2線道,寬度大約10公尺,一輛公車要右轉,根本轉不過去,司機趕緊按喇叭,但車主還是沒有出現,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公車緩緩從遠方開過來,但是才轉進小巷子,就停了下來,因為一輛轎車,違停在轉角處,動彈不得,就怕去擦到轎車,公車司機根本不敢前進,按了喇叭也沒看見車主出現,只好撥打110,請警察到場支援。

員警vs.公車司機:「真的過不了,你這樣能過嗎,我真的過不了,我過去會撞到別人。」

圖/TVBS

看到員警到現場,司機趕快求救,希望警察幫忙想辦法。
 

員警vs.公車司機:「我現在會去撞到,而且後面還有車,沒辦法繞比較大圈,如果後面車子退,你可以通過嗎,勉強可以,要繞比較大圈才可以。」

員警趕緊和後面的車主溝通,希望他可以後退,讓公車再轉一次彎。

圖/TVBS

員警vs.其他車主:「等一下有空間你先退一下,讓那個公車,重新繞,是不是,對。」

7日晚上10點多,這輛黑色轎車駕駛,下班回家找不到車位,為了方便只好在龍泉街附近巷弄內違停,剛好停在轉角處,一輛三重客運857號公車經過,一轉彎就被卡住,現場一度塞了20分鐘。

附近住戶:「然後他(公車司機)就是一直說,有人在嗎?可以把車子移走嗎?因為我要過,好像大概有3、4次講廣播,都沒有人來理他,沒有人理他,然後那時候就是,他又說有人可以幫我報警嗎?」

重回現場,這裡是公車必經路段,附近都是住宅區,兩邊還畫了紅線,所以時常會有違停車輛出現,而兩線道的巷弄,只有約10公尺寬,公車通行都得要大轉彎才能安全過關。但是這樣,駕駛貪方便違停在巷弄內,為難了公車司機,還造成道路堵塞,吃上900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停#公車#車位#轉角#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