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劇演總統 喜劇演員假戲真做出馬參選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3:07

烏克蘭三月底就要舉辦總統大選,目前聲勢最高的居然是,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演員澤倫斯基,這位政治素人形象清新,民調遙遙領先現任總統與在野黨候選人。澤倫斯基因為在電視劇「人民公僕」中,演出看不慣時政、出馬競選而成為總統的角色,澤倫斯基挾著高人氣在真正世界宣布要選總統,果然獲得人民的高度支持。

圖/翻攝自Alec Luhn twitter

 
從老師搖身一變成為一國總統,烏克蘭電視劇「人民公僕」的情節,如今有機會真實上演,而主角,同樣是劇中飾演總統的演員澤倫斯基。

烏克蘭總統候選人澤倫斯基:「這張臉,這張臉是新的,我從來沒參與政治,我出身產業界、電視、電影產業。」

澤倫斯基去年跨年夜宣布參選總統,將在3月底挑戰總統大位,根據民調顯示,包括現任總統波洛申科和在野黨候選人提莫申科,人氣都遠遠不如素人出身的澤倫斯基。

 
民眾芬恩:「提莫申科.波洛申科,名聲都不好,他們從烏克蘭獨立後就是政客,已經被政治汙染了,但澤倫斯基還沒被汙染。」

選民不滿烏克蘭老牌政客改變不了現狀,讓澤倫斯基以素人身分竄起。有議員就認為,澤倫斯基是烏克蘭川普。

烏克蘭議員勒許申科:「我認為美國川普和烏克蘭澤倫斯基有很多共同點,他們都是電視明星,他們都賣給人民夢想,人民也準備好接受這個夢想,因為大家厭惡了老派政治人物。」

不過澤倫斯基欠缺經驗,專家擔心如果他當選,很難解決烏克蘭和親俄勢力引發的衝突,也沒辦法修補和俄羅斯的緊張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烏克蘭#總統#演員#民調#在野黨#人民公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22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