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英雄所見雷同? 《X戰警》海報撞哏《驚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8:40

《X戰警》最新一集《黑鳳凰》即在今年暑假檔期登上大銀幕。除了最新預告片曝光之外,眼尖影迷發現海報也意外撞哏《驚奇隊長》!都是長髮飄逸還發光,可說是「女英雄所見略同」。

圖/翻攝自丹眼看電影Marvel臉書

 
電影《X戰警:黑鳳凰》:「為什麼要逼我這麼做?看著我!專心聽我的聲音!我不會放棄你,琴。」

琴葛雷在雨中角落哭泣,魔形女向她釋出善意,可是她仍然失控發出攻擊,令不少網友好奇:魔形女死了嗎?

電影《X戰警:黑鳳凰》:「當我失控時,我愛的人們會遭遇不幸,必須殺了她,她仍然是琴,還有機會幫她。」

 
漫威電影《X戰警:黑鳳凰》,公開正式預告,其中變種人被關在車廂,琴葛蕾一施力,整個車廂飛起來,開外掛的力量,讓影迷震驚。另外海報釋出,意外撞哏《驚奇隊長》,比一比兩張海報,女英雄站中間,長髮飄逸還發光,展現氣勢;而側面照,背景都有火光四射,似乎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搶先《黑鳳凰》上映的《驚奇隊長》,女主角布麗拉森,28日現身歐洲首映會,一席藍色禮服,大秀美肩和美背成為焦點。

女星布麗拉森:「我真的很愛《驚奇隊長》卡蘿,我繼續回來是因為她重新站起來的能力。」

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驚奇隊長》在台灣上周五預售開賣,不到3天就打破《美國隊長3》和《黑豹》的紀錄,登上漫威超級英雄單人系列,預售票房冠軍,上半年的兩部女英雄大片,互搶票房,還意外撞海報,較勁意味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麗拉森#黑鳳凰#驚奇隊長#X戰警#琴葛雷#好萊塢#超級英雄#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