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17年合作 金香起、鄭雨盛主演「證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8:25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跟男神鄭雨盛合作新戲《證人》,其實兩人在17年前就一起拍過廣告,當時金香起才2歲多,現在滿18歲的她,演技還獲得「青龍獎」的肯定,就連一起合作的前輩們河正宇、朱智勛等人都會直接叫他「香起老師」。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YouTube

 
金香起穿起高中制服,飾演一位自閉症少女,意外撞見一樁謀殺案,成了唯一目擊證人,鄭雨盛飾演的律師,要想辦法讓她出庭作證。

用溫暖的方式,一步一步走進金香起的世界,其實這是韓國男神鄭雨盛與金香起,睽違17年的二度合作。

演員鄭雨盛:「香起三歲的時候就跟我拍過廣告,這感覺很奇妙。」

 
圓嘟嘟臉龐,接下鄭雨盛拿給她的麵包,有點羞澀又帶點可愛神情,她是才兩歲多的金香起,當時作為童星出道,還上劉在錫的綜藝節目。

演員金香起:「我的名字叫金香起,我四歲。」

娃娃音自我介紹,金香起在節目中表情豐富,毫不怯場,現在18歲的她,累績不少戲劇經驗,還獲得前輩們讚賞。

河正宇vs主持人:「聽說這裡有位老師?對,是誰啊?金香起老師,為什麼她是老師啊?她本來就是業界老手。」

車太鉉vs主持人:「我從沒看她NG過。」

被河正宇尊稱為「老師」,金香起一邊笑一邊摀著臉,感到不好意思,電影《證人》在南韓上映逼哭超過160萬名韓國觀眾,金香起更在這部片中迎來她影壇生涯中,累積觀眾突破5000萬人的里程碑,成為韓國影史上最年輕達到此紀錄的演員,上映7天逆襲《雞不可失》奪下單日票房冠軍以及新片冠軍,要靠演技,打動台灣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金香起#證人#電影#韓國#車太鉉#河正宇#鄭雨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87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