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火車失速撞月台爆 車身全黑25死 慘!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8:14

埃及開羅一座主要車站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列火車失速撞進月台,油箱爆炸,冒出濃濃黑煙,目擊者指出,有乘客在撞進車站前跳車,還大喊說車上沒有剎車,初步估計至少造成25人死亡,50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燒得焦黑的火車頭,傾斜卡在月台上,後面整節列車都歪斜,車身底部幾乎都被燒毀,根本難以辨識原本的零件,這起嚴重火燒車意外就發生在埃及開羅的拉美西斯車站,當地時間下午一列通勤列車突然失速撞進月台。

旁白:「在拉美西斯車站的火勢,是從一列火車撞進車站的,阻擋門後才導致油箱爆炸。」

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很大的聲響,還看到有乘客在列車撞上月台前,緊急跳車,同時還大喊著,沒有剎車,接著車就撞上站內的門擋後爆炸。

 
旁白:「目擊者說看到月台上有九具屍體,都燒得焦黑,當地警方表示並無證據顯示,火車出軌是刻意造成的。」

從現場幾乎被燒得一片焦黑的旅客物品和火車車身就不難想像當時火勢有多大,這場意外至少造成25人死亡,不過火車為什麼會失控加速,都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埃及#火車#燒車#失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7968

0.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