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車輛爬滿近萬隻蜜蜂 網崩潰:密集恐懼症


發佈時間:2019/02/2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1:33
大陸一輛私人客車上爬滿了近萬隻的蜜蜂。示意圖/shutterstock
大陸一輛私人客車上爬滿了近萬隻的蜜蜂。示意圖/shutterstock

大家對於蜜蜂的印象即是採蜜,牠們會被花的香味吸引,採集花粉和花蜜並釀造,那你曾有看過蜜蜂被「汽車」吸引嗎?大陸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輛私人客車上爬滿了近萬隻的蜜蜂,令車主相當崩潰,壯觀的景象在影片發出後短短幾天內被瘋狂轉發按讚,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應。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5日中午位於大陸四川富順縣,一輛白色小轎車上出現密密麻麻的一團,仔細看是將近萬隻的蜜蜂爬滿整輛車,還有幾隻在車上飛舞,車主崩潰表示蜜蜂一開始先是飛到高壓線上,後來才飛到他的車上,原本只有一部分但後來卻越聚越多,他的車就這樣被莫名「圍攻」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後來有養蜂場工作人員出手相救,將裡面的兩隻蜂王弄進箱子後,蜂群才跟著兩隻蜂王一同飛進箱子,離開車主的白色轎車。

 

車輛上爬滿近萬隻蜜蜂。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地的養蜂人員表示,這些蜜蜂學名為意大利蜜蜂,而這種蜂群聚集情況是蜂王在帶著蜜蜂搬家時才會發生,因此也推測會出現蜜蜂包圍車輛的情況應是蜂王在率領蜜蜂遷徙至別處的過程中,被車輛散發的香味所吸引,因而逗留覓食所致。

而影片在貼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表示「不敢開....」、「密集恐懼症」、「用殺蟲劑呀」,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他喜歡你的北京現代感」,更有調皮的網友用諧音回應「這開起來多拉蜂啊,車主不會享受」。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包圍#車子#困擾#香味#蜂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718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