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分鐘現烤!小7進化賣達美樂披薩 連轟炸雞腿都有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40
圖/統一超商提供
圖/統一超商提供

繼美妝、書店、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超商複合店再度進化!7-ELEVEN第一家「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今天(25日)首度亮相,與達美樂披薩合作,推出6款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披薩,還有轟炸雞腿、香烤雞腿排等,並主打「3分鐘新鮮現做」,也是7-ELEVEN首度與集團外品牌複合展店!

圖/統一超商提供

 
「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及基隆路交叉口附近,以全新的「劇場式」門市設計,並將專業披薩廚房擠身在僅有5坪大的空間,主打3分鐘新鮮現做,消費者點餐後,現場從拍麵、放上新鮮餡料、進烤箱快速烘烤,製作流程與既有達美樂相同,且因為採開放式廚房,消費者可一眼清楚看見現烤現作的流程。

圖/統一超商提供

而該複合店也推出夏威夷、龍蝦、壽喜牛等6種人氣口味,以及轟炸雞腿、香烤雞腿排等副食,並有6吋及9吋2種披薩尺寸可搭配副食組成套餐,且套餐最低價只要138元起,還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等飲品可搭配,價格相當親民。

另外,為了慶祝新開幕,即日起至3月3日,只要購買披薩,並於複合店和披薩盒拍照打卡上傳至FB及IG,就贈送6吋披薩兌換券1張,每天限量30名,而且至3月10日,6吋人氣雙拼口味披薩,嘗鮮價也只要88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小7#7-ELEVEN#達美樂#披薩#雞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