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深陷憂鬱症 最後才領悟出這句話


發佈時間:2019/02/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7:41
曾之喬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頻道
曾之喬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頻道

藝人曾之喬(喬喬)在14歲時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出道後也多方面發展,跨足唱片、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現今亮眼的她近日接受理科太太專訪,表示自己在19歲那年陷入憂鬱症,一直不斷施予自己壓力的她也曾有過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她對著理科太太說出自己出道16年來的心聲,分享自己從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

現年30歲的曾之喬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表示在出道時對自己很沒自信,給自己的壓力大到比山還大,因為認為自己不夠好,她對於每件事都過度用力和競爭,導致在19歲那年罹患憂鬱症,但當時青澀的她卻認為這是成功的必經之路,直到開始出現失眠、掉頭髮、對食物失去興趣,甚至出現片段性失憶的症狀,才讓她驚覺自己的狀況早已不對勁。

 

曾之喬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頻道

她也坦言以前認為演藝圈是一切,為了不錯過任何工作機會,甚至在半夜睡覺不趕關機、也不敢出國玩,沒有安全感的她生活過得相當疲憊,一直到24.25歲時她才發現自己這一輩子太傻了,因為大家「根本不care你是什麼明星」,這讓她開始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找到自己的生活步調,最後她也表示沒有很想忘記當年的自己,因為當初那些沒信心、自卑的狀態才能提醒她時時刻刻都能用謙虛的心態繼續向前邁進。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之喬#理科太太#心境#轉折#成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7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