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世家》男星投案 警方批想加薪而謊報遇襲


發佈時間:2019/02/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1: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劇《嘻哈世家》男星傑西史莫里特上月報案稱因種族仇恨遇襲,如今案情逆轉,被控謊報犯下妨害治安行為重罪,他今天投案後移送法辦,獲准保釋,警方批他為加薪而自導自演。

法新社報導,36歲非裔同志演員傑西史莫里特(Jussie Smollett)被控是精心策劃一切的主謀,企圖煽動大眾對「種族歧視的痛苦與憤怒」,藉此炒作知名度。他今天上午投案後遭逮捕,被控向警方謊報遇襲,下午出庭獲准以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保釋,面對大批媒體不發一語。

 

傑西史莫里特1月29日向芝加哥警方報案被2名男子攻擊後,案情發展峰迴路轉,被捕的2名攻擊者未被控任何罪名獲釋,傑西史莫里特更從受害者身分轉為被告。

芝加哥警方在辦案過程中心生懷疑,指控傑西史莫里特先寄恐嚇信給自己,接著策劃攻擊事件,挑弄美國社會對政治和種族分裂的不安情緒,據信是因為他「對薪酬不滿」。

路透社報導,警方沒有透露傑西史莫里特的薪水多少,也沒有指出他想加薪的幅度。法官讓他保釋並交出護照。
 

芝加哥警察首長強生(Eddie Johnson)在記者會上情緒有些激動,表示「嘻哈世家(Empire)男星傑西史莫里特為了替自己的職業加分,利用種族歧視的痛苦與憤怒」。他也生氣地指出,傑西史莫里特玷汙芝加哥形象。

強生說:「傑西史莫里特付了3500美元自導自演整起攻擊事件,過程中還把芝加哥市譽一起拖下水,不僅成為芝加哥的瘡疤,對芝加哥也非常不公平。」

傑西史莫里特先前稱夜晚在芝加哥市區行走時,遭2名蒙面男子毆打,不僅辱罵種族歧視和同性戀字眼、高喊美國總統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口號、向他潑漂白劑,還以繩子纏繞他的脖子。然而,警方在嘗試比對證詞失敗後,漸生懷疑。

全美益發關注這起案件之際,川普推文直指傑西史莫里特誹謗他的支持者,「那些被你用種族歧視和危險言論汙辱的『讓美國再次偉大』及數千萬人該怎麼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嘻哈世家#傑西史莫里#加薪#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80

0.1781